Saturday 29 March 2008

圖騰Totems

TOTEMISM

圖騰Totems, 源於美洲印第安人的方言,代表氏族的徽號標誌,反映古代人們思想的形象符號,其豐富深刻文化圖紋透過象征、借喻、寓意、諧音,通過自然現象、日月星辰、動物植物的特徵一一反映出來。 生物動物大自然界給予我們許多教誨。 在學習生物動物的習性和樣式間,我從同類生物開發、了悟,幫助加深與動物、大地的連接和互助。

除運用美國Touch Drawing 畫家 Deborah Koff-Chapin 的 Soul Card 之外,我透過不同動物生物自然現象圖騰的系統工具咭作催眠及心理輔導治療,它俱們使我更加反深入理解同類形的人。我根據美國的古老Animal Totems and Medicine的教學 ,從大自然及動物中吸取教導和醫治用的信息,以圖騰為工具輔助個人成長及在生活中攝取平衡。

我們將會在此分享各種圖騰的意思及意義。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2747711813


30mar2008 HKG